言澄

江澄毒唯,只是讨厌wx而已,怼江枫眠怼江厌离必须的

【黑暗中的救赎】

  另一边,江澄睡着了之后薛洋离开房间,薛洋刚出来就遇到了金光瑶,金光瑶问:“他怎么样了。”薛洋说:“刚刚睡着,之前他想偷偷离开然后被我碰到了。”金光瑶说:“成美,他先交给你,我和大哥先去查找怎么恢复金丹的方法。”薛洋说:“卧槽,小矮子别叫我成美,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金光瑶:“成美,不要叫我小矮子。”薛洋笑眯眯的说:“小矮子小矮子小矮子。”

       江澄被吵醒了,江澄:“你们好吵啊。”金光瑶说:“阿澄,你先躺在床上休息会。”江澄皱了皱眉说:“金光瑶,我们还没有亲密到这个程度吧。”金光瑶也不在意笑着说:“没事,以后就会了。”这时候虞夫人还有金夫人来了,虞夫人说:“阿澄,回去休息,你的伤还没好。”江澄说:“阿娘,我都已经躺了三四天了,我想出来走走。”虞夫人说:“行吧,等过几天我们先回眉山去。”

         江澄:“好,阿娘。”这时候金光善和温若寒来了,江澄见到温若寒想去揍他,但是手被金光瑶拉住了,江澄看了一眼金光瑶,金光瑶示意让江澄冷静一下,温若寒说:“阿鸢,好久不见了。”虞夫人冷哼到说:“是很久不见温宗主,阿澄,我们走。”虞夫人想带着江澄离开,然后温若寒走过去拉住虞夫人的手说:“阿鸢,不要走,当初我灭莲花坞的原因就是因为江枫眠和你成亲之后欺负,可是我没想到他们也会把你杀死了,原谅我好不好。”虞夫人想甩开温若寒的手然后说:“哼,算了,既然重生了上辈子的事也就罢了,现在我们也只是陌生人。”

        温若寒还没开口江澄就过来把虞夫人拉到他身后冷漠的说:“温宗主,你这样不好吧,男女授受不亲,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是我还是保护我阿娘的,请离我阿娘远点”温若寒说:“阿澄,我知道你恨我,如今你失了金丹,如果你答应我追你娘,我这边正好有一个修复金丹的方法,可以交给他。”江澄皱了皱眉想拒绝温若寒,结果虞夫人开口说:“好。如果阿澄的金丹能够恢复,你就可以追我。”温若寒笑着说:“好,以后阿澄就我的儿子了,过几日阿鸢你先回眉山,阿澄和我回岐山”

       江澄:“。。。。。”

     虞紫鸢:“嗯,阿澄你等会和温宗主回去。”江澄没有讲话。

       另一边,魏无羡和蓝忘机江枫眠江厌离正在商量怎么灭了眉山虞氏。魏无羡说:“我们这几天准备下过几天我们去灭了眉山虞氏,虞紫鸢这个毒妇也要杀。”江枫眠说:“好,阿羡你果然有江家风骨。”江厌离说:“伤害羡羡的人都要死。”蓝忘机沉默了,他在想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魏无羡,当初的魏无羡那么好,可是如今魏无羡为什么那么狠毒。

        魏无羡看见蓝忘机发愣,于是摇了摇蓝忘机,蓝忘机:“??”魏无羡说:“蓝二哥哥,你不同意吗。”蓝忘机摇了摇头,突然魏无羡站起来然后坐到蓝忘机身上故意蹭了蹭,然后蓝忘机抱起魏无羡离开了大厅去了魏无羡的房间,在大厅的江厌离握紧手,指甲都把手弄流血了。江厌离[阿羡,你是我的,蓝忘机配不上你。]

          另一边,江澄说:“阿娘,那我先去岐山了,你一定要照顾自己啊。”虞紫鸢说:“臭小子,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也得照顾好自己啊,等你金丹修复好了一定要去眉山。”江澄点了点头然后和虞夫人拥抱一会然后和温若寒薛洋金光瑶离开了金麟台【薛洋金光瑶去岐山是剧情需要】

       薛洋:“阿澄啊,你恢复金丹之后你要干那些事啊。”江澄:“修炼,保护阿娘。”温若寒说:“等我和你阿娘在一起之后,我来保护她和你。”江澄愣了一下并没说话,薛洋说:“阿澄难道你没想过去找那两位报仇吗?”江澄说:“我已经和他形同陌路了,报仇的事等我能修炼再说,现在的我没有能力去报仇。”薛洋笑眯眯的说:“我和小矮子可以一起帮你报仇啊。”金光瑶说:“是啊,还有啊成美不要再叫我小矮子了。”薛洋说:“你先不要叫我成美,小矮子。”江澄看着他俩闹似乎心情因为他俩好了。

     一会岐山到了,温晁温旭在外面迎接温若寒,当他们看见江澄他们的时候,温旭立刻拔剑然后指着江澄,温若寒皱着眉说:“旭儿,把剑放下来,以后江澄就是你们的弟弟了。”既然温若寒开口了温旭只好把剑放下来了?温晁说:“江澄是我们弟弟?”温若寒点点头说:“这事以后再说。”

      温若寒:“晁儿,旭儿你带着他们去休息,我先处理一些事情。”温晁温旭说:“是。”然后温晁温旭带着他们走了,一路上没有一个人开口氛围很尴尬。这时候温晁开口问:“喂,江澄!为何你成为我们弟弟?”江澄皱着眉说:“我说出来你也不信,等你爹说出来吧。”温晁说:“哼,不说就不说。”

       然后江澄来到了休息的房间,薛洋笑眯眯的说他要照顾江澄,金光瑶说:“成美啊,你之前在金麟台照顾阿澄很累吧,接下来我来照顾他。”薛洋说:“小矮子,我不累我可以继续照顾他的。”江澄眉毛一挑将他俩赶出去了。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