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澄

江澄毒唯,只是讨厌wx而已,怼江枫眠怼江厌离必须的

【黑暗中的救赎】

1.因为选择寒鸢的比较多,所以这篇文就写寒鸢吧,澄澄还是要宠,还是得叫温澄,虞夫人的话会死,会被救活,但是眉山虞氏要灭。wxjj越来越不要脸了🙃🙃,打错tag了。。

       —— ————正文————

      江枫眠他们回到莲花坞之后,江枫眠想让魏无羡当上江家家主,江家长老不同意,江大长老说:“江枫眠,你为了这个贱籍之子冷落自己的妻子儿子,现在又要把家主之位给这个贱籍之子。”江枫眠辩解道说:“阿羡有江家风骨,而且他是我友人之子。”江厌离附和道说:“对,阿爹说的对。”江大长老说:“呸,这些年来阿澄把江家管理的井井有条,甚至管理的比你还好,你凭什么一句江家风骨就把家主之位给了魏无羡。”江枫眠说:“江澄他没有江家风骨所以我把家主给阿羡。”

        江二长老冷笑一下说:“为了一个贱籍之子贬低自己的亲儿子,你可是个好父亲,如果你执意要把家主给这个贱籍之子,这个长老我就不当了。”魏无羡在旁边听着他们的谈话,心里越发的埋怨江澄,魏无羡说:“我才不是贱籍之子,而且我各方面都比江澄好,我凭什么不可以当家主的。”江枫眠说:“是啊,江澄各方面都比阿羡差,你们不用劝我了,明天我就让阿羡继承家主。”江家长老们气的想打死江枫眠。

      江澄那边,薛洋看着睡着的江澄然后起了身准备离开,虞夫人也回到江澄房间,薛洋在离开之前对虞夫人说:“虞夫人,好好看着他,今天他在你走之后想要离开这。”虞夫人说:“谢谢你,接下来我来照顾他。”薛洋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上午江澄一醒过来就看到一夜未睡的虞夫人,江澄说:“阿娘…,对不起让你担心我了。”虞夫人说:“阿澄,你还可以动吗。”江澄说:“我可以动。”虞夫人说:“今天我带你会眉山去养伤,我先扶你起来。”虞夫人把江澄扶起来之后正好金子轩和金光瑶薛洋端早点进来了,金子轩说:“江澄,你们先把早点吃了再赶路吧。”金光瑶说:“阿澄,谢谢你替我说话替我挡剑。”

        江澄从床上下来然后一边整理衣物一边说:“不用谢,在某些方面我们还是挺像的。”薛洋说:“阿澄先把早点吃了吧。”然后薛洋扯着江澄到了饭桌前摁着他坐下,这时候金子轩说:“今天江枫眠把江家家主给了贱籍之子,江家所有长老气的都退出了江家。”江澄说:“反正现在与我没关系了,以后是生是死我都不用管了。”虞夫人说:“哼,阿澄这么多年来的心血毁于一旦,这个江枫眠说给就给。”薛洋不屑的说道:“这江家迟早要完蛋。”

            吃过早点之后江澄与虞夫人告个别然后就离开了,经过几个小时路程之后江澄和虞夫人到达了眉山,虞宗主和虞老夫人听说她的女儿还有外孙回来了,提前在门口迎接江澄和虞夫人,虞宗主和虞老夫人当初知道莲花坞覆灭和虞夫人死的时候差点哭死过去,如果不是江澄,他们估计会一蹶不振,虞宗主和老夫人带着他们到了正厅,虞夫人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虞宗主很生气冷哼一声说:“哼,这个江枫眠!早就知道当初不让你嫁给她了。”

       老夫人说:“我通知你大哥和二哥回来了,你们先回去吧,阿澄一定会有救的。”虞夫人担忧的点了点头,江澄默默的看着他们聊天然后轻咳一声,江澄觉得自己的身体越发虚弱,江澄眼前一片模糊然后咚的一声晕了过去。

              另一边,魏无羡说:“江叔叔,现在江家长老都走了我该怎么办啊。”江枫眠安慰着他说:“没事,有我在,我会扶持你的。”这时候江厌离端着莲藕排骨汤来了说:“阿羡,喝汤吗,蓝公子你也一起喝汤吧。”魏无羡笑嘻嘻的说:“师姐,我要好多的排骨。”江厌离宠溺呢刮了刮魏无羡的鼻子说:“好,都给你。”在一旁的蓝忘机气的都冒烟了,这时候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说:“蓝二哥哥,别生气了,一起喝汤吧。”蓝忘机顿时感觉那地方有了反应,当时就想和魏无羡天天。

          魏无羡一边喝汤一边说:“哼,虞紫鸢这个毒妇,欺负我还欺负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哼江澄也是个白眼狼,那么好的江叔叔那么好的师姐,他就是一混蛋,凭什么混蛋可以得到长老认可的。”江枫眠说:“哼,他没有江家风骨,阿羡他不值得你那么生气。”魏无羡说:“我想把眉山虞氏和江澄都灭了,你们会不会嫌我狠毒啊。”

        江厌离说:“阿羡做什么都是对的。”蓝忘机说:“这是他们活该。”江枫眠表示认同,可惜他们以后被江澄报复的时候求饶都来不及了。

        

评论(14)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