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澄

江澄毒唯,只是讨厌wx而已,怼江枫眠怼江厌离必须的

【all澄现代生活篇】

     江澄从聚会上回来之后脑壳疼,因为聚会上虞夫人一直说让他快找女朋友,江澄表示他才21不急着结婚找女朋友,江澄打开手机微信,发现泽芜君把他拉到了一个叫魔道祖师修仙群里。

        〖我不是好人:欢迎新人,新人把名片改成游戏里的名字哦。〗江澄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江晚吟。

           〖三不知:“这个新人是我的好朋友,不许欺负他哦。”〗

〖江晚吟:“大家好,我最近才玩的这个游戏多多关照。”〗

〖画江湖:欢迎新人,三不知大佬谁会欺负新人呢〗〖嘤嘤嘤:“卧槽谁能欺负他,他不是排行榜排第六的江晚吟吗。”〗

〖画江湖:“哎呦我去怪不得那么熟悉”〗

     〖我不是好人:“又是一位大佬。”〗

    〖有钱花不完:“晚吟你多少级了啊”〗

       〖江晚吟:“三十多级了。”〗

       〖话唠:“你可以加帮派了,要不要加入我们啊。”〗

        〖江晚吟:“这个群里都是一个帮派的吗。”〗

        〖思之可追:“嗯,都是一个帮派的,帮主是泽芜君副帮主是含光君。”〗

           〖泽芜君:“晚吟可以加入哦,你可以搜一下云深不知处就可以加了。”〗

          〖江晚吟:“可以,等我上游戏再说。”〗

         〖夷陵老祖:你什么时候直播啊,我想看你直播魔道祖师攻略模式。〗

           〖我不是好人:哇,原来江晚吟是个主播啊,叫什么名字啊。〗

           〖话唠:“我也想知道。”〗

            〖我不是大小姐:“你们都知道三毒圣手吧,就是他。”〗

           〖江晚吟:“你怎么这么多嘴啊艾特夷陵老祖艾特我不是大小姐。”〗

            〖话唠:“卧槽我知道三毒圣手超级帅的,而且他写的小说也好看。”〗

          〖三毒太太:“啊啊,澄澄我好喜欢你啊,你太帅了。”〗

          〖我爱吃糖:“楼上名字改了,澄澄是我的呀。”〗

            〖江晚吟:“洋洋,你别乱说。”〗

            〖我爱吃糖:“不管不管你就是我的”〗

           〖有钱花不完:“他明明是我的。”〗

            〖澄澄总受:“大型夺妻现场。”〗

            〖江晚吟:“我奉劝你你把名字改了,还有我是我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

              〖含光君:“……”〗

              〖我最高:“怪不得今天群里那么热闹,原来开了新人啊。”〗

                〖江晚吟:“…后天直播可以了吧,这两天我有事就不直播了。”〗

               〖三毒太太:“好吧,注意休息。”〗

              〖夷陵老祖:“你忙什么啊。”〗

              〖江晚吟:“。忙着相亲(╯‵□′)╯︵┻━┻”〗

                   〖我爱吃糖:“澄澄,你不能去相亲,你相亲了我怎么办。”〗

            〖泽芜君:(°ー°〃)阿澄,你还那么小你妈妈就催你相亲?〗

             〖江晚吟:“我也不想哒,祝我好运吧”〗

                〖夷陵老祖:“祝你相亲失败,祝你找不到老婆。”〗

              〖江晚吟:“你特么想死吧,你信不信我随便找一个女孩子娶了。。”〗

            〖夷陵老祖:“我错了!你至少现在不要娶妻生子啊。”〗

                 〖江晚吟:“拜拜我下了。”〗

           江澄把手机甩到一旁,然后打开电脑继续更小说,江澄更着更着就没灵感了,这时候虞夫人打电话给江澄说:“今晚我在你阿姨那边住,你可以出去吃饭拜拜。”还没等江澄回答虞夫人就挂掉了电话。

         江澄心拔凉拔凉的,然后打算出去转一转毕竟不能老在家里宅着,江澄一个人到了商场转一转,江澄看到许多情侣来来往往心里一痛还是决定去相亲吧也许还会有女朋友来着,江澄到了一家披萨店吃了点东西,然后又去买了好多零食最后突然想上厕所。

        接下来的事更让江澄的心拔凉拔凉的,厕所里没纸了,他也没带纸,江澄:“………有人吗。”说实话江澄并不想喊毕竟丢人,但是吧总比没有纸擦屁屁好,这时候隔壁传来了声音说:“有,怎么了?”江澄说:“你有没有纸。。我忘带纸了。”隔壁的忍不住笑了出来,江澄说:“笑什么,我以为这里有纸结果被人用光了。”

       隔壁从下面给他递了一包纸,江澄拿起来说:“多谢救命之恩。”隔壁的又笑了出来说:“你这个人好有趣啊,你叫什么名字啊。”江澄说:“看你救我的份上我就告诉你,我叫江澄,那啥我先走了。拜拜。”隔壁的说:“拜拜。”

        江澄走之后隔壁的出来了,他就是著名演员金光瑶,金光瑶说:“江澄,江澄好名字,你就是群里面的江晚吟吧,我得认真的认识你了。”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