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澄

江澄毒唯,只是讨厌wx而已,怼江枫眠怼江厌离必须的

【重生之世界变了】

1.   我又想写澄澄黑化文,还是all澄,但是不会有羡澄,湛澄,怼忘羡,怼江厌离,怼江枫眠,怼温情温宁。all澄的话大概是薛轩瑶曦桑澄这样子(´╥ω╥`)但是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写这个,金凌的话大概差不多刚出生没多久被魏无羡失控的走尸弄死了。不知道啥时候写。

             正文——————————

     温澄溜到别的地方去修炼,可是他发现自己静不下心来,温澄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好快,温澄说:“卧槽,这是怎么回事,不就被男的表白吗,而且你是一个直男啊,怎么会?”温澄觉得没法好好修炼了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温澄想睡觉但是偏偏有人不让他睡觉,有几个黑衣人闯进他的房间,温澄正好可以练习他最近新练的招式。

         外面的温氏弟子听见江澄房间的动静连忙过来帮温澄逮住黑衣人,温澄说:“把他们压入地牢,我马上就过来。”温澄收拾一番来到了地牢,他先去审问那几个刺客,温澄拿起刀狠狠的捅了其中一个刺客然后说:“是谁派你们来刺杀我的。”那几个刺客没有说,温澄冷笑的说:“别以为,我没有办法整治你们。”说完之后拿起一把匕首,慢慢割掉其中一个刺客胳膊上的肉,一直到见白骨。那个刺客受不了了说:“我招我都招。”

         温澄把匕首放下然后说:“究竟是谁。”那个刺客说:“是是姚宗主的儿子派我们来刺杀你的说是为他父亲报仇。”温澄冷笑一下然后走出牢房对着看守地牢的守卫说:“这几个人就交给你解决了。”然后江澄来到了魏婴他们的牢房,温澄说:“魏公子,蓝公子,你们还好吗,我看你们住进劳房不但很开心还胖了不少吗,我来帮帮你们。”

         魏婴说:“江澄,你有种和我单挑啊。”温澄把魏婴绑在十字架上,然后冷笑着说:“第一你的陈情被我毁了,还有就是你的金丹也毁了,你现在有什么资本和我斗。”温澄拿着烙铁放到火里烤了一下,然后直接印在了魏婴的身上,魏婴直接发出了惨叫,蓝忘机看魏婴被欺负想动手,可他早己忘记他身体里的毒,他刚刚才站起来就被身体里的毒素给打到了,蓝忘机吐了血晕了过去。

        温澄冷冷撇了蓝忘机一眼,然后把烙铁从魏婴身上拿下来,换了一个工具继续折磨魏婴。江枫眠和江厌离想去保护魏婴,却被温澄一掌打翻在地,江澄放下工具走向江厌离,江厌离往后退却被温澄一把抓住了头发,江厌离疼的直叫。

        这时候温澄拿出一把匕首,江厌离突然明白温澄想干什么了一脸惊恐的看着他,温澄毫不犹豫的将江厌离这张平平无奇的脸给毁了,江厌离哭着说:“你还我的脸。”温澄冷笑着说:“你本来就丑,我给毁了还能看的顺眼一点。”至于江枫眠当然被温澄化了丹,温澄临走之前告诉守卫好好招待他们。

         温澄出去以后天都快亮了,他也无心睡觉只好回房修炼,天亮之后温澄带着黑眼圈去了温家大厅,温旭问:“阿澄,怎么了昨晚没睡好吗。!”温晁说:“哇,澄弟你好大的黑眼圈!”温澄坐到位置上说:“还不是昨晚,姚宗主的儿子派人来刺杀我,搞的我睡不好觉。”魏无羡说:“你没事吧,哪里没伤到吧。”温澄摇了摇头说:“怎么可能会伤到我,放心我都处理好了。”

       这时候金子軒来了,金子軒对着温澄说:“抱歉啊昨天晚上是我太急了吓到你了。”不提这事还好一提温澄耳根就红了,温情说:“你昨晚和阿澄说什么了。”金子軒刚想说就被温澄给阻止了,温澄说:“没啥,也就是以前的一点事啊。”温澄不想说谁都没办法逼他说出来。

      这时候温若寒和虞紫鸢来了,温若寒说:“清谈会两天后举办都准备一下,阿澄你这是怎么了。”温澄把昨天晚上[当然除了金子軒告白]的事情告诉了温若寒,温若寒冷哼一声说:“这个姚家,越来越过分了,旭儿等着次清谈会过去之后,你会带领一些温家弟子给姚家一个教训。”温旭说:“是,父亲。”

       这时候温若寒又说了一个消息,温若寒说:“阿澄做好心理准备,嗯,其他几个世家给你下聘礼纷纷求娶你,分别是蓝家聂家金家。”温澄:“………,我可以拒绝吗。”温若寒说:“阿澄啊,你可以考虑一下照单全收,毕竟一个地坤可以拥有多个天乾。”

       此时的魏无羡和江离希望江枫眠也可以下聘礼,但是江枫眠同不同意还不知道,温澄看了看其他人思考着是只要一个还是照单全收呢,这时候虞紫鸢回答说:“阿澄,全收了吧,我问你这些人你觉得怎么样。”温澄说:“挺好的啊。”虞夫人说:“既然挺好的为何不全收呢。”温澄说:“我还是考虑考虑吧,等之后再说吧,一时半会给不了答复。”

    温若寒说:“行吧,你慢慢考虑吧,反正也不急。”温澄说:“嗯。”温若寒笑着说:“还有一个好消息,你们又要当哥哥姐姐了。”温晗说:“阿娘肚子里又有一个弟弟妹妹了啊。”温若寒摸了摸温晗的头说:“是啊,雨墨要当姐姐了。”温晗说:“太好了,我要当姐姐咯。”温旭温晁温澄:“………。”温澄说:“父亲,你还是带母亲回去休息吧。”温若寒然后带虞夫人离开了。

          温澄说:“这简直就是大型逼婚现场啊,阿哥我怎么办,而且我是一个直男。”江离说:“你觉得哪个最好,直男没关系可以掰弯。”温澄说:“你是我亲哥吗,怎么就舍得别人掰弯我呢。”江离轻轻的笑了下没有说话(因为我也想把你掰弯啊)。当然温澄也没想到自己的亲哥都对自己下手了。

        温澄这个时候没有作出选择,以后腰不保的时候才后悔当初没有选择一个,当然这是后话了

     

      

       

       

        

评论(32)

热度(5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