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澄

江澄毒唯,只是讨厌wx而已,怼江枫眠怼江厌离必须的

【all澄现代生活篇】

        当天晚上魏无羡就加了江澄的微信

        〖夷陵老祖:“你好啊江澄。”〗

          〖三毒圣手:“你好,你也是主播?”〗

          〖夷陵老祖:“你直播多久了”〗

           〖三毒圣手:“额,最近才开始直播,你呢。”〗〖夷陵老祖:“一年多了吧。”〗

            〖三毒圣手:“时间也不早了,晚安。”〗

           〖夷陵老祖“晚安。”〗

         第二天上午江澄早上随便点吃了点东西,然后打开电脑进入魔道祖师的修仙模式,修仙模式和诛仙之类的网游很相似,魔道祖师的职业分别有琴师【武器是琴群攻技能加上可以奶人(蓝忘机)】,剑客【武器当然是剑,比较难操控(魏无羡)(薛洋)】,紫电【武器是带有电流的鞭子,这个职业相当全职业,各种技能都可以学会,鞭子可以幻化各种武器,但是吧这个职业只有女性,所以一般男玩家不会选,女玩家不选的原因是不会玩,操控难度强。(江澄)】

      【巫女(师),武器是扇子,技能带有毒性(聂怀桑。)】【战士,充当肉盾,武器是大刀(聂明玦。)】【琴萧:武器是萧和琴,萧的技能主要是控制,琴是攻击(蓝曦臣)】【弓箭手:远程武器弓箭(金子轩,金凌。)】【熊孩子:技能召唤小怪兽,特别皮有时候连自己人都打,除非操控者操控的好,(温晁,景仪)】【天煞:“吸收一部分敌人的攻击,然后转化为能量攻击敌人(金光瑶,温旭)”】

  【温总不玩游戏】

       江澄看了看果断选择了紫电,虽然是女性但是吧能把所有职业的技能学一遍也可以,江澄还是起了江晚吟这个名字

     {刚进入游戏江晚吟来到了新手村,村长说:“晚吟啊,我们村的预言师预言世界快要崩塌了,只有一个少年英雄才能拯救,就在昨天预言师预言你就是那个少年英雄,现在给你一些装备去拯救世界吧!”村长给了晚吟一些装备之后就消失了,晚吟穿上初级装备然后开始冒险之旅,晚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救被蜘蛛精困住的小女孩,晚吟唰唰唰的将蜘蛛精弄死,然后救下小女孩,小女孩说“谢谢哥哥,为了报答你,我带你去找我哥哥给你升级装备。”晚吟升过级之后给技能加了点然后突然看见了充值二字。}

         江澄在想要不要充钱呢,毕竟充钱可以提升战斗力,江澄点开充值二字然后一狠心就充了六百多块钱,然后顶级装备刷刷的穿起来,还有了一个麒麟坐骑,一下变成了vip5。

       {江晚吟刷刷的升级装备,然后继续完成主线任务,一会晚吟就到了二十多级,下一个任务要到三十级才可以继续刷,这时候晚吟可以刷一些小副本了,晚吟组队然后他在世界频道上喊『江晚吟:“有谁刷乱葬岗副本吗。”』『三不知:“我来我来,江兄我来。”』『我不是大小姐:我也来,等我。』『泽芜君:“晚吟,我来。”』晚吟一下凑够四人还差一人,然后就没人了。}

         {几人开始下副本,晚吟:“泽芜君和三不知的名字怎么那么熟悉,你们不会和我打过王者吧。”三不知:“对啊,昨天一起玩过。”然后几人打起副本,泽芜君说:“晚吟,我给你打辅助,注意点,三不知和我不是大小姐注意点,你们两个人血最脆。”然后几个人一直打副本,期间我爱吃糖加入队伍中,我爱吃糖:“你是阿澄吧。”江澄:“嗯你是薛洋?”我爱吃糖:“嗯。”}

          {几个人把副本刷完之后,晚吟:“我先去做任务了,再见。”泽芜君:“如果有要帮忙的地方记得告诉我们。”晚吟解散队伍,然后晚吟看了一下好友泽芜君,我爱吃糖,三不知,我不是大小姐添加你为好友,晚吟点了全部同意,然后继续做任务。晚吟战力升的很快,因为是新区所以就排到了排行榜第六。}

         江澄看了看时间也快中午了,然后就下线了。

      微信〖夷陵老祖:喂,江澄要不要一起出来吃饭啊。〗〖三毒圣手:“嗯,下次吧,这次我有约了。”〗〖夷陵老祖:“好吧,好可惜啊。”〗

        江澄被虞紫鸢拉去金家吃饭去了,江澄说:“妈,为什么去他们家吃饭啊。”虞紫鸢说:“他家小儿子最近回国了,正好约我们出来一起吃饭。”

         饭桌上金夫人说:“紫鸢啊,这是我的小儿子金凌,他之前都在英国留学,现在回来了。”虞紫鸢说:“你家基因真好,小儿子都挺好看的。”金夫人说:“再好看,也没你家儿子那么有才,你儿子写的小说我全看了,超级好看。”虞紫鸢说:“别看他写小说,但是天天宅在家。”江澄:“…”我是你亲儿子吗。

     金凌说:“你好啊,我叫金凌。”江澄说:“我叫江澄。”金子轩说:“金凌,这就是我和你说的我大学同学。”金凌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金子轩然后说:“哦~我知道了。”江澄说:“知道什么啊。”金凌说:“没啥,对了你打游戏吗。”江澄说:“打啊,王者吃鸡都玩。”金凌说:“那魔道祖师你玩吗。”江澄点了点头。

        金子轩说:“你的ID是啥,我会加你。”江澄说:“江晚吟。”金凌说:“哎,巧了我就是和你一起刷副本的,我不是大小姐。”江澄说:“原来是你啊。”金子轩说:“你们在游戏里一起玩过啊。”江澄点了点头。


     

         

        


评论(12)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